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党员赴刘集党支部旧址开展“坚守入党初心,传承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6-24浏览次数:714



    6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及部分毕业生党员到广饶县大王镇刘集党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坚守入党初心,传承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探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工作人员引领,党员们参观了《共产党宣言》展厅,学习了“红色幽灵”、“东方破晓”、“峥嵘岁月”、“碧血丹心”和“光辉永照”等五个板块内容,深入了解了《共产党宣言》自首版中译本问世到广为传播再到指导鲁北革命的曲折历程,真切感受到刘集党支部为传播和保存我国首版中译本《共产党宣言》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随后,党员们步入刘集党支部旧址瞻仰了革命烈士雕像,并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挥发模范带头作用,为特色强院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