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级导师考核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315


       

        6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室召开会议对2017-2018学年班级导师工作进行考核。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班级导师参加考评会,会议由陆广峰主持。



    会上,陆广峰就学院班级导师考核办法向大家做了说明,纪洪芳阐述了班级导师现场述职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做好班级导师工作。随后,班级导师们就学风建设、专业指导等方面的职责落实情况分别做了发言和交流


        学院班级导师考核工作小组对班级导师进行了现场评分。

        


    郭万保对考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班级导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班级导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育人的责任意识,二是要正确对待考评结果,三是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