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年级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64

    6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别在3号教学楼102教室和113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年级期末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翟静涛主讲,2016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期末考试动员、暑假离校、暑期社会实践问题以及升旗仪式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会议伊始,翟静涛提出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照顾好身体。考试期间不要有压力,要放平心态。虽然有些科目难度大,挂科率高,但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一定可以取的满意的成绩。翟静涛表示,时间过得很快,16级同学应该考虑好自己的未来,选择考研的同学从现在开始就要着手准备资料,提前复习。

    随后,翟静涛针对暑假离校情况作发言。大部分同学会选择在考试结束后离校,所以要提前如实填写离校请假表。另外,翟静涛提到毕业生离校期间,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惹事,晚上不要扰乱宿舍环境。大学四年的时光很短暂,同学们应该珍惜大家之间的感情,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学院举行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应该积极参加,通过实践提高自身能力。1617级同学在升旗仪式中一定要注意着装,集体升国旗的机会非常少,同学们应该珍惜此次机会。

    会议最后,翟静涛做总结发言。他提醒同学们复习期间要照顾好身体,考试期间要诚信,通过自己努力取得满意的成绩。另外,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充实、愉快、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撰稿人:张义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