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492

    6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纪洪芳、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赵凤云、副主任赵倩为2018届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本次学位授予仪式为生物工程专业颁发工学学士学位,为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专业颁发理学学士学位。

      

    仪式开始前,院学生会成员提前布置会场,为毕业生分发学士服。随后,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按次序入座,李兰晶为毕业生讲解学士服的穿戴要求以及仪式中的注意事项。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后,纪洪芳、赵凤云依次上台,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并为毕业生拨正学士帽上的流苏。毕业生两两一组,踏着音乐上台并领取证书,微微躬身配合教授整理学士帽,之后分别站在教授的两侧,手持学位证书与两位教授合影,台下其他同学也以热烈的掌声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祝福。

     

    期间,教授们不时为毕业生调整学士服,毕业生鞠躬对教授表示感谢,小小的举动充分体现出学院师生之间的深厚情感。仪式结束后,毕业生自行组织合影,同学们纷纷表示,即使步入社会,也不会忘记母校。赵凤云表示,学院的大门会一直为同学们敞开,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来看看。

    离别虽满怀不舍,却终须挥手道别,本次2018届毕业生授予仪式顺利举行,毕业生们在学院教师、辅导员以及同学的共同见证下被授予人生第一个学位证书,即将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撰稿人:张义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