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赴北京太阳村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221

     

    62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举行赴北京太阳村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山东理工大学“太阳花”赴北京太阳村社会实践团队长李海峰主持,往年实践团成员与此次实践团成员共同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李海峰说明实践团队基本情况,他向众人介绍了团队成员与大致分工,并就目前所作的前期准备及预期目标进行简要介绍,他还特别指出,形成团队特色是此次社会实践的重点目标。接下来,由往届实践团成员进行经验分享,刘孟辉首先发言,他提到,此次实践活动,对外宣传尤为重要,为了让外界了解到实践团队的所作所为,必须加大宣传力度,多应用新闻、微信、微博等多媒体手段,以期扩大团队宣传与影响力。此外,部分成员还提到了安全问题,团队所有成员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务必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活动,同时,所有人应备好常用药品,以防不时之需。

    随后,实践团成员就自身对社会实践的疑虑提出问题,由往年实践团成员进行解答。据悉,社会实践前期,所有队员需要细心筹备策划与材料;中期,需注意新闻的及时投稿与日志的整理,同时应随时关注新闻投稿回执,实时跟进媒体宣传效果;后期,则需整理好团队材料,预备最终答辩。

    会议最后,李海峰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采纳吸收众人所提建议的同时,也向在座所有给予经验分享交流的实践团成员致以感谢。他表示,在赴北京太阳村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自己将不遗余力地带领全体队员切实努力,为太阳村中的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带去帮助。

    撰稿人:杨静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