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毕业季行李搬运志愿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541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志愿服务,温情送别。自6月29日起至6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毕业生公寓开展为期两天的行李搬运志愿活动,方便毕业生顺利离校,感受母校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开始前,院学生会为此次活动做充分准备,就工作分配做明确安排,制定详细的服务岗值班表,其中包括各时间段的负责人及其联系方式。在指定的时间段,学生会成员到达指定公寓楼进行志愿活动。学院安排水和桌椅板凳,供学生会成员休息。得知学院开展行李搬运志愿活动,毕业生深感欣慰。一位毕业生说到,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还能感受到学弟学妹送来的服务与祝福,在伤感之余,内心多一分感动与温暖。毕业生很少主动联系学生会成员帮忙搬东西,但学生会成员表现积极,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合力将行李搬运到毕业生指定的地点。服务过程中,院学生会成立监察小组,到各公寓楼服务处巡逻,保证志愿服务工作的效率,同时也会给志愿者带来冷饮等福利。

        志愿活动渐渐接近尾声,毕业生已陆续收拾行李启程回家。其中不乏有将自己的书籍捐给学院的毕业生,透过书籍表达对学院深深地眷恋,就像自己对学院的感情永不泯灭。

        自毕业季以来,学院陆续开展毕业生捐赠考研书籍、毕业生晚会,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行李搬运志愿服务等活动,其目的不仅在于培养毕业生的爱校情怀以及传递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还寄予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撰稿人:杜秀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