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245

    7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13教学楼248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教授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及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收看了《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等新闻视频资料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感到无比振奋、无比亲切、无比温暖,深受鼓舞和鞭策。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在生命科学学院形成生动实践,为国家、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万保在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非常重视,提出很多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我们需要深入学习领会,并结合自己从事的教育科研等具体工作,思考贯彻落实的有效思路措施。我们应认真树立和强化高质量发展理念,提高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等工作的效率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学术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发展特色优质安全高效农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要以过硬支部建设为切入点,抓实抓好学院干部和管理骨干队伍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高度。


    会上还发放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资料之五——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专题内容。要求大家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把握高等教育办学方向,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学院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本科教学,写好“奋进之笔”,切实提升“五有”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