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祭扫冯思广烈士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4浏览次数:321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4日和25日,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先后到茌平县烈士陵园,祭扫学院优秀校友冯思广烈士之墓。

    7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书记陆广峰和辅导员翟静涛等一行3人,在走访慰问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和困难学生家庭期间,专程到茌平县烈士陵园,祭扫了冯思广烈士之墓,并敬献了花圈。7月25日,学院“学思十九大,践悟冯思广”社会实践团队的同学们也赶到烈士陵园,祭扫了冯思广烈士之墓。师生代表还走进烈士纪念馆,瞻仰了冯思广等茌平县籍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遗物。

        冯思广,1982年1月生于茌平县肖家庄乡冯营村,是生命科学学院2001级生物工程专业校友。2005年6月招飞入伍,2007年6月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三飞行学院,2009年荣立三等功,是一名空军优秀飞行员。2010年5月6日,为舍身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而壮烈牺牲,被追授“空军功勋飞行人员金质荣誉奖章”,并被评为“2011中国十大孝子”和第三届“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