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实践] 聚焦鲁南,闪耀青春——行知企路”社会实践团参加鲁南制药暑期实践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430


    7月26日,山东理工大学“行知企路”社会实践团抵达位于临沂费县的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与淄博职业学院学子一同参加鲁南制药暑期实践夏令营活动。

    上午,在鲁南制药劳动人事部刘强的带领下,实践团首先来到鲁南制药新时代展厅,一览鲁南风采。首先,实践团来到公司沙盘展览区,根据解说员的讲解对公司一四期工程的建设进程和工程分布员工宿舍楼温凉河,玉带山等公司标志性建筑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实践团参观了药品展览区,认识公司的中、西药产品,对鲁南制药药品研发方向进一步认识另外,实践团对鲁南制药企业文化树进行深入了解据介绍,企业文化树以银杏树为主体以临沂沂水为背景,寓意公司在沂水这片沃土上绩业长青。

    接下来,实践团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了解了赵志全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伟大壮举,深刻感受到一位优秀企业家用生命和行动实现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敬业实干、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

    另外,实践团乘坐公司大巴车参观了新时代药业整个厂区,厂区内种植多种果树和小型植物,绿化设施完善建有体育馆、游泳综合馆等文化体育设施,实践团深切感受到鲁南制药人性化的服务和造福员工、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

    下午,实践团成员观看了鲁南制药公司企业宣传片、赵志全同志生平事迹视频以及追授赵志全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视频,进一步感受时代楷模所折射出的榜样力量活动最后,实践团成员与淄博职业学院同学一同互动做游戏,增进了不同学校之间的感情。

    撰稿人:郭克克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