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165

      8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于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2018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陆广峰主持。



        会议研究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试行)》《生命科学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细则》、确定迎新工作方案,并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重点讨论,陆广峰从制定原则、测评模块、分值设置等方面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试行)》。随后,陆广峰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了“辅导员初心与使命”大讨论,各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悟、话成长、找问题、明规划,深刻剖析从事辅导员工作的初心,深入探讨辅导员工作的使命。最后,围绕“五个聚焦”(聚焦学风建设、聚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聚焦学生组织建设、聚焦作风建设、聚焦工作方式创新),集体研讨了下半年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措施。



        陆广峰在总结发言中,从“忆”“悟”“道”“谋”四个方面,回顾辅导员工作生涯、总结经验教训、传道授业解惑、解决当前存在问题、谋划下一步工作。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二要加强研究,学以致用;三要加强落实,做到实处。希望大家能紧密结合2017年度学生工作不足之处,梳理2018年上半年工作,查缺补漏,积极谋划2018年下半年学生工作,真抓实干,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