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65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9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13号教学楼242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就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和相关业务流程进行了说明。

    会上,李兰晶重点强调到,迎新工作非常重要,尤其要做好人员安排,分工合理,职责明确,学生会各部门要团结一致,树立大局意识,各司其职,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李兰晶还对迎新当天的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做好迎新当天新生引导工作、现场布置宣传工作等。据悉,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将采用“以新迎新”方式,在新生中招募选拔新生志愿者并提前进行相关培训后,在迎新当天作为学院新生代表进行迎新活动。此举不仅让大一新生在初入大学校园之时,体会了当志愿者帮助他人的乐趣,更是为新生提供了一次和新同学认识相处的良好机会。

    辅导员翟静涛对迎新当天工作进行了叮嘱,并尤其强调了易班上关于新生报道前的相关文章推送问题,提醒新生谨防诈骗,安全开学。学生会主席李海峰对迎新工作的具体分工进行了人员安排,并确定了具体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对本部门的迎新工作进行了简单说明。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就迎新工作开始准备,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迎新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让新生满意、家长满意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