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制药工程新工科实验班赴鲁南制药开展企业认知实习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282

    8月27日至9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制药工程新工科实验班赴鲁南制药开展企业认知实习并与鲁南制药集团签订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出席活动。

    在鲁南制药集团,制药工程新工科实验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认实习。参观公司展厅、新时代厂区、“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FDA车间、科研部,学习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创新安全管理、公司生产管理知识进行学习分享、拓展训练、鲁南行见习团队分享会。近距离与科研、生产、企业内训师交流互动,在拓展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认知实习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的直观认识,同时也增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