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班级导师工作沙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330

       9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室举行2018级班级导师工作沙龙,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2018级班级导师及辅导员李兰晶、李超参加。

        会上,陆广峰对班级经费使用、班级导师工作职责与主要任务作了说明强调,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基本职责。学校实施班级导师制度,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导师们要提高认识,谋划好工作。一要认真学习《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导师工作大纲》,知晓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做到工作有的放矢;二要认真思考班级工作,及时与学生接触、沟通交流,着重做好学建设和专业指导工作;三要加强与辅导员联系,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辅导员一起为学生答疑解惑,做协调联动工作。

    期间李兰晶围绕着新生班级情况、迎新工作安排,与导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学院将继续深化班级导师制的贯彻落实,紧抓班级育人载体开展工作研究与学生服务引导,充分发挥班级导师在学院学风建设与学生专业成长发展的主体作用,共同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格局。

                                                         撰稿人:李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