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30

    9月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室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全体18级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李兰晶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管理体系,并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各种细则,重点讲解了研究生期间奖助学贷的评选规则、发放实施办法以及学生在校期间违纪处分的规定。


    会议期间,李兰晶老师强调所有同学在校期间一定要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各种学术活动。并指出造假、学术不端等失信行为是败坏学术风气、违背科学精神的行为,是应该杜绝的丑恶现象。同时,她提出生命硕1801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希望每一位成员都应互帮互助,营造良好和谐的班级风气。

    会议最后,李兰晶就接下来的实验室安全教育考核和新生晚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