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90

    9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专题学习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万保领学了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发表在2018年8月21日《领导科学报》上的文章《明规矩、细分工、多沟通、巧补位——山东理工大学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探索与实践》,以及《吕传毅同志在2018年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领导班子议事守则20问》《谈团结问题》等文章的部分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认识理解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学习非常必要,体会较深,收获很大。“明规矩、细分工、多沟通、巧补位”的要求,对于贯彻落实好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处理好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关系、凝聚大家干事创业促进发展的信心和力量,都具有重要的指导和规范作用。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深刻领会“明规矩、细分工、多沟通、巧补位”工作要求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领导班子议事守则”的具体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和工作分工,加强相互沟通交流,更加注重工作协调配合,切实健全并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规则程序,精诚团结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郭万保对大家提出了“讲规矩、守纪律”“讲团结、会合作”“讲担当、有作为”的要求。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