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关于第五批“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创建单位考核验收及第六批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65

    为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按照《山东理工大学“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实施意见》(鲁理工大团发〔2013〕25号)的工作部署,拟对第五批特色团支部创建立项单位进行考核验收并同时开展第六批创建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一、第五批创建团支部上交结项材料及汇报答辩

    窗体顶端

    1.创建团支部撰写总结材料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请第五批各创建团支部(附件1)对照创建申报材料,认真总结特色团支部创建阶段的工作,并形成文字材料,于2018年930日下午5:00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上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年级负责老师审核,文字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总结材料撰写要求》。

    窗体顶端

    2.相关上级团组织考核点评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特色团支部创建立项单位的上级团组织考核其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撰写200字左右的评语,于2018年9305:00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上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年级负责老师审核。点评表格请见附件3《“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团支部创建工作点评表》。

    窗体顶端

    3.汇报答辩

    2018年10月14日下午14:30在大学生艺术中心222室举办汇报答辩会,由各创建团支部主要负责人汇报本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采取PPT汇报形式,要求图文并茂。汇报答辩环节共计8分钟,其中汇报5分钟,答辩3分钟。

    窗体顶端

    二、第五批结项评审工作

    1.评选过程

    校团委在日常考核的基础上,通过总结材料、学院点评、汇报答辩的形式进行综合考核验收,确定验收合格单位。本次结项采取差额评定的方式,即第五批立项团支部为20个,根据创建及答辩情况,最终确定10个授予团支部,希望各团支部认真准备,团总支做好相关指导。

    窗体顶端

    2.授旗资助

    校团委将对授予的特色团支部进行授旗,且每个支部拟资助500元用于团支部活动开展。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和推广特色团支部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并将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为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三、第六批创建申报工作

    1.请各基层团支部,特别是低年级团支部认真学习《团发【2013】25号:山东理工大学“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实施意见》(附件4),各支部积极申报。

    2.团支部撰写申报材料(不少于1500字)并填写《山东理工大学“特色团支部”创建申报表》(附件5),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为单位将相关材料于2018年930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上交到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年级负责老师审核

    3.第六批特色团支部的验收将采取差额评定的方式,即立项团支部为20个,一年创建期结束后将根据创建情况最终确定10个授予团支部。校团委将适时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拟定于2019年10月份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综合考核验收。

    附件:

    1.第五批“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创建立项名单

    2.“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总结材料撰写要求

    3.“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点评表

    4.《团发【2013】25号:山东理工大学“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实施意见》

    5.《山东理工大学“特色团支部”创建申报表》

    关于第五批“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创建单位考核验收及第六批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