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与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90

      

        9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纪洪芳院长、巴连良副院长、庞秋香副院长、制药工程系主任桑锋、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舒启芳、副主任邓洪宽一行6人,到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交流校企合作、学生奖学金、实习实践基地等事宜。公司总经理孙国庆、生产副总潘炳旗与学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纪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和创新实验班(绿色制药方向)建设情况。她表示,在对接山东省十强产业中的“医养健康”产业、山东理工大学和淄博市校城融合的大背景下,希望双方能够发挥优势,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携手发展。

     

    双方还就奖学金设置、实习实训、新药研发、高技术人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表示要加强信息沟通,相互交流学习,推动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在总经理孙国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质量检验部和生产车间。

    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七年,是以生产缓控释制剂与抗肿瘤药物为主的制药公司。

    2018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