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科1501班举行“情满中秋”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164

    9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501班在13号教学楼215室举行情满中秋考研动员会,此次活动由班长刘洪洋主持,生物科学1501班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首先,刘洪洋及各班委向每位同学分发月饼和孔庙祈福签字笔,向同学们送出中秋祝福,表达了对同学们“考研成功”的愿望。

    随后,刘洪洋就班级考研人数的数据统计和目前的考研形势作了简要介绍,并提醒同学们在复习考研的同时,也要注意考研报名流程的时间区间, 建议同学们与目标院校的师哥师姐多交流,掌握考研信息和动态。他讲到,距离2019年考研还有三个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每一个有志考研的同学可以提高学习效率,有计划有质量地复习,在专业课复习过程中应注意建立知识框架、掌握答题模式技巧、多看专业相关资料和真题。

    刘洪洋强调,在备考过程中尤其注重心态问题,要及时排解不良情绪,及时调整,保持良好的心态,有问题及时与老师同学沟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发奋图强,积极备考,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此外,刘洪洋对于找工作的同学,要把握机会,抓住机遇,提高自身技能和综合素质,在实习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有个好的前程。

    考研是对个人才能的提升和历练,是对知识的深入发掘和探索。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同学们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考研的复习中。

      撰稿人:侯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