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师范)1801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212

    为弘扬山东理工大学确立的争做五有人才目标,1014日上午,学院生物科学(师范)1801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21教室组织了不忘初心,争做五有人才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伊始,班长张清山对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做出说明,并提出团日活动能增强班级凝聚力,说明团日活动的好处,希望同学积极参与。                     

        随后,团支书宋奕霏就此次主题演讲规则及过程作了解释说明,对即将演讲的同学给予鼓舞。演讲时,赵泽龙和姜淑婷谈了什么是社会责任,加深大家对社会责任意识的了解;高新雨、陈修红对创新能力带来的正面效果展开阐述,鼓励同学创新;晋佳淑和吕蕊则就事例说明了具有专门知识对人们的益处,希望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赵浩东、何燕萍则提出实践创真知的观点,提出实践是第一生产力。李晓薇举例说明有健康身心的重要性,生动形象且具有说服力。             

       活动最后,班长带领班级全体成员来到冯思广烈士雕像前举行签名活动并进行集体合影。此次团日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生物科学(师范)1801团支部带来了正能量,生物科学(师范)1801团支部的同学们定能因此次活动更加积极向上,争做五有人才,为学校增光添彩。

    撰稿人:赵浩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