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56

     1014日,在祖国庆祝完第69个生日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全体同学开展第一次团组织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室内举行的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想法交流会。交流会开始后,组织者们通过提问同学是否实现当初的梦想、如今的初心与目标是什么、对成为五有人才有何见解三个方面让同学明白自己的梦想以及大学生涯要追求的目标。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畅谈青春奋斗史以及如今定下的目标,同时遐想对未来的憧憬,非常融洽。

      第二部分是室外活动,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代表与大红炉的负责人商议后,在大红炉内的空地上开垦荒地,种植栀子树。在紧张的准备工作后,同学们搬着栀子树和种植工具向大红炉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首先进行清理杂草环节,在此过程中,大家不惧草地的脏乱,用双手开垦出干净的园子。将周围环境整理过后,同学们把地翻了一遍,随后开始挖坑植树。植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希望能够和栀子树一同成长。

      此次团日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进一步凝聚班集体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定会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向着成为有社会责任,有实践能力,有专业知识,有创新精神,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目标前进。

    撰稿人:于惠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