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803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45

        10月13日上午,制药工程1803班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实验室开展团日活动的第一堂课。郑金成助教作为讲解员为大家介绍实验室,全体同学参加活动,认真听讲。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共同参观了微生物实验室 植物组培实验室发酵实验室恒温培养室 无菌操作室。在郑金成的讲解下,同学们拓展了知识面,受益匪浅。同学纷纷表示,实验室是教室之外的另一个世界,可以获得许多从未接触过的知识。


        在同学们认真观看的时候,带班学长蔡瑞涛来到实验室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并鼓舞大家积极参与第二课堂,获得良好的知识储备。参观实验室使同学们知道了生命的美好,更懂得了制药工程这四个字的力量。有同学说到,同学们应该担负起身上的责任,不断的学习进取,通过实践去实现自己的目标,提高自己的能力。


        当天下午,同学们一起到植物园,参观植物,了解关知识,并在喜欢的植物上挂上自己制作的名片,希望能和植物共同成长。同时,大家还在植物园和老人们一起聊天,同学们一起交流互动,精神饱满、积极热情,体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制药工程1803班团支部提早了解第二课堂,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全体同学交流互动,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凝聚班集体,形成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局面。

    撰稿人:王彦梅 杜秀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