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802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68

    10月11日下午,制药工程1802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开展“五有”人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班委组织准备,全体同学参加。

    据了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着力培养“五有”人才这一目标,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又在新生第一课上对“五有”人才做了深入解读,为践行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思政第一课上“三个一”建议的认识,制药工程1802团支部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学习了解五有人才的内涵。

    全体同学到达指定教室,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以PPT为辅助讲解了对“五有”人才的认识,并举出学校优秀校友的具体事例进行说明。紧接着是全体同学的演讲比赛环节,六个小组积极参加,气氛活跃,表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审评团打分之际,团支书做了最后的宣讲,指出五有人才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不仅是外在的提高更是内在的升华。班委通过奖励制度,给予优秀的队伍嘉奖与鼓励。最后,在同学们的呼吁下,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名为“七字炸弹”的小游戏,比赛输掉的同学须举出自己身边“五有”人才的事例,并发表对“五有”人才的看法。

        通过此次团活动,制药工程1802团支部的全体成员更加坚定了自己要成为五有人才的决心,明确了自己大学未来四年要努力的目标。同时,制药1802团支部也在次活动中增强了凝聚力,达到预期效果。

    撰稿人:李晓晗 杜秀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