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804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53

    为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学生对五有人才认知,10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804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举办第一次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刘晓旭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争做五有人才为主题,通过演讲比赛、初心上墙、集体宣誓等活动,以我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对五有人才的解读为指导,增强新生团员对学校人才培养任务的了解。

    活动伊始,团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演讲比赛。大家对各小组的演讲进行投票,票数较低的小组演唱校歌《你伴随我》。演唱过程中,感染了全体同学,并自发齐唱。随后,组织宣传委员通过PPT,对五有人才的含义进行解读,使同学们更深层次认识如何要求自己做好新时代的五有人才。另外,同学们进行初心上墙,将自己的四年目标写在便条上保存,寄希望于未来。接着,班长带领大家在逸夫图书馆前草坪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益智的小游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强班级凝聚力。

    活动最后,大家在刘晓旭带领下进行宣誓。此次团日活动既加深了团支部成员对吕传毅书记提到的五有人才的认识和理解,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制药工程1804团支部今后的和谐共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刘晓旭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