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 学委交流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244

    10月1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学习委员交流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学习部举办,2016、2017级学习委员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学习委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学习部部长吴昊代表学习部全体成员对学习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说明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另外,学习部副部长姜万林对学习部的各项工作内容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说明。

     随后,进行答疑环节。首先由优秀的学习委员代表向2018级学习委员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经验,2016级的刘成麟说到学委具有带头学习的作用,上课敢于坐在第一排,要及时发放资料和通知并督促同学们及时上交作业,其他学习委员代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接下来,2018级学习委员就班内出现的问题,向学习委员代表提问,代表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给出相应的一些建议。最后,吴昊总结到学习不只是专业上的学习,而是全方位的学习,学习委员要在班级内起良好的带头作用,带动全班同学的学习热情,塑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并且鼓励各班学习委员应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共同为塑造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而努力。会议结束后,学习委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收获良多,以后会应用于班内的各项学习活动,共同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而努力。
        在此次活动中,参加成员之间进行了工作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享,讨论并解决班内存在的学习问题。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各班学习委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各班学习委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了各班学习委员间的交流,进一步优化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王卓群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