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生会骨干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45

    101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学生会骨干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海峰主持,主席团成员以及所有大二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李海峰简要说明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大二所有的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大二学生会骨干要以身作则,积极向大一新生传递正能量;二是学生干部的个人能力问题,大家应该从个人工作技巧、个人工作能力以及个人修养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要主动展示自己的能力,担起自身责任,更好的促进部门发展;四是抓住学习,学习是第一要务,身为学生干部更要;五是要起到引导作用,逐步引领大一新成员了解工作流程,对他们的工作要做到认真审核。主席团成员积极发言,对李海峰提出的要求进行补充。他们认为大二是提升能力最快的阶段,希望大家都能够转换想法,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积极为部门及学生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另外,沈扬扬提出,学生会是一个整体,大家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协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随后,各部门通过自由发言讨论的形式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部门内部存在的问题以及对部门和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建议进行讨论,各部门派一名代表对部门成员的观点进行总结发言。其中提到最多的有三点,一是学生会成员之间应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学生会进一步的发展;二是加强自身工作部署能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三是多给大一新生机会,让他们更快的得到锻炼。

    在交流中成长,在总结中提升。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学生骨干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交流提升,更加强了学院大二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周娜 张义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