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2018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成功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31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研究生学术氛围,增强研究生学术科研水平,促进研究生学术互动,搭建一个资源共享,技术互通的交流平台,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1018日在13号教学楼215室举行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论坛特邀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费杰主任参加,赵凤云教授、宋新华副教授、刘红副教授、秦洁副教授和曹忠红老师作为评委。巴连良副院长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期望研究生在学期间要重视学术交流,开拓视野,促进资源和技术的共享,并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学术论坛由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赵凤云教授主持,共16位研三研究生通过ppt报告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接受评委的点评,最后对评委的提问做出解答。经过评委的认真讨论,评选出此次学术论坛的一、二等奖。

     

    研究生汇报结束后,赵凤云教授为论坛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本次学术论坛的质量,充分肯定了学术论坛的桥梁作用;她表示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培养离不开学术交流活动,对研究技术、研究结果的呈现与总结及汇报内容的条理性等方面做了点评。要求同学们多读文献才能做好科研,总结好实验结果;通过本次汇报,同学们应该寻找差距,按时完成研究课题,提高整体科研水平。本届学术论坛圆满成功。

     

     

     

    获奖情况:

    一等奖:李娜、张彩云

    二等奖:陈杰、林彬、王梦伟、邵新新、孙真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