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看望鼓励考研学生并做考研动员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586

       为了推进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学生考研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院长纪洪芳、副书记陆广峰到各专业考研复习专用教室看望鼓励15级考研学生。

       陆广峰向同学们介绍,15级考研学生迎来了重要的复习冲刺期,学院十分重视考研工作,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院长今天专门到考研教室看望同学们。

       院长纪洪芳在讲话中指出,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考研人数逐年增加,考研录取率稳步提升,考研对于实现个人理想,提升专业水平,提高就业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针对考研目标选择的问题,她建议同学们在选择考研院校时,要提前与所报院校导师进行沟通。同时要关注各个高校招生的具体政策,积极与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沟通。结合学校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纪洪芳给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培养质量,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对考研的鼓励政策,鼓励大家报考母校的研究生。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考研复习中要有计划,有动力、有体力、有毅力。注意调节心理压力,保持身体健康,科学、合理的安排好作息时间,用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念迎接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在今年的考研中争创佳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研动员会,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考研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同时对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考研的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为实现预期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