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英语四级学习经验交流沙龙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15

    111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生物科学1702班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四级英语学习经验交流沙龙。此次会议由生物科学1702班班长赵鹏主持,邀请生物科学1601班王剑冰魏彤彤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及生物科学1702部分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王剑冰进行经验分享讲述提高英语水平方法。她英语作文开始,通过分享模板写作各方面技巧及提升方法,重点引导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去下载APP,多听练,介绍阅读理解的方法。另外,她提出,英语过级是对自己全面发展的要求,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有毅力。经验分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提问,王剑冰给予解惑,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课下进行交流。

    随后,魏彤彤向大家介绍英语对理科专业的重要性。她就英语各分数段对就业发展的影响及前景进行解释,分享自己背单词的方法,论述坚持每天听听力背单词对提升英语的必要性。对于高中学生到大学英语退化的情况,魏彤彤针对听力技巧听力阅读提升方法等方面给予同学们引导和经验交流。


    活动最后,赵鹏给大家介绍“四级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方法这本书,并免费给每位同学发放,以助同学们更好的找到适合自己学习英语听力方法和技巧。

    此次交流会论述了英语过级各方面的技巧及四六级英语对理科专业就业发展前景及对自身发展的各方面影响,最重要的是贵在坚持

    撰稿人:田金源 杨家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