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 党建工作

    综合工作办公室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529

    生命科学学院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

    单位名称:生命科学学院                                            20186 月19

    科室名称

    办公室

    责任人姓名

    傅肖岩

    责任人职务

    主任

    业务工作职责

        协助院领导做好学院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学院日常综合性事务处理及其他相关工作;协助做好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公务接待、对外联络与交流工作;国有资产和公用房屋的管理工作;上级文件的立卷归档工作;负责学校综合统计材料、教职工考勤与上报工作。

    党风廉政职责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坚持廉政自律,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序号

    风险点及风险表现形式

    防控措施

    科室自我风险评估(级别)

    部门风险评估(级别)

    1

    经费管理

    在经费管理方面,不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定办事,报销多报,为个人谋取私利。

    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流程并严格参照学校学院财务管理规定执行;经费管理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和公开,绝不搞暗箱操作。

    2

    公用房屋管理

    在公用房屋管理方面,利用职权私自将公用房屋私借或对外出租来谋取利益。

    严格执行山东理工大学房地产管理办法中第四章关于公用房屋及附属设施使用与管理,认真负责,不谋私利。

    3

    公章管理

    在公章管理方面,碍于情面,照顾关系,不按照使用公章正常程序,私用公章,为他人提供方便。

    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公章的使用规定,严格相关程序,不徇私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