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笔试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051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非事业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现将报名人员资格情况、现场资格复审、笔试安排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合格人员名单

    本次招聘40人通过资格初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1.时间:2019年7月24日上午8:00-8:40。

    2.地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15号教学楼南楼301(从15号楼中厅进,往南进入南大厅后上3楼,然后右拐)

    3.应聘人员须提交材料:

    1)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个人联复印件;

    4)在职人员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应聘人员经资格复审合格方可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安排

    1.时间:2019年7月24日上午9:00-10:30

    2.地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15号教学楼南楼101教室

    3.考试内容: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为本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相关基础知识及技能测试,总分为100分。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自觉服从监考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2.笔试时间为90分钟开考20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离开考场

    3.应聘人员可携带黑色(或蓝色)钢笔(或签字笔)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书籍、纸张、笔记、涂改用品和报刊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考试时,手机等通讯工具应关机,有关物品按要求放在规定地点。

    4.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应聘人员应核对试卷,对于试卷分发错误试卷字迹模糊有折皱和污点等问题,可以举手询问。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5.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禁止吸烟、交头接耳,严禁偷看他人试卷、夹带、传抄和交换试卷,违者考试成绩计为零分。

    6.应聘人员不得要求监考工作人员解释试题。须按照要求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有关信息,内容不得超出密封线,不得做任何标记,违者考试成绩计为零分。

    7.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聘人员应当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整齐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工作人员收齐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

    8.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将及时在生命科学学院网站“通知通告”栏目公布。

     

    附件

    1.生命科学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2.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地图.jpg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7月19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