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510

       317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系主任、秘书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会议。

会上,陆广峰解读了《学院党总支“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着重围绕总体要求、参与范围、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4个方面进行强调,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最后,陆广峰在总结中提到,2022年是学校“作风建设年”,要切实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为进一步开展好“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他提出3点要求。一要做好传达部署,组织好学习。各支部书记、系主任要召开会议向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传达通知要求,结合各类学习平台开展自学。各系要通过集中学习,不断引导师生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二要做好结合文章,解决实际问题。领导班子和管理服务人员要深入把握排查整治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好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清单,抓好落实。要与“亮身份、树榜样”党员示范带动工程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作风大转变,保障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和党支部创品牌、党员亮行动顺利完成,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共性问题。三要做好行动落实,力戒形式主义。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有序推进,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良作风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特色强院建设实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