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生党建工作,922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自2016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开展面向不同层面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展开,各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系列重要讲话内容,深受启发收获颇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一次在学生党支部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学生党员有重大教育意义。

    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学生党员参加系列活动,将学习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落到实处,做合格党支部。


    撰稿:张守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