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工1602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4-09浏览次数:185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及山东理工大学校团委的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风貌争做优秀共青团员。48日下午,生物工程1602团支部于13号教学楼215教室,开展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此团支部组织宣传委员黄采新主持。活动伊始,她向大家简要说明了此次交流会流程。随后,团支书刘祯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并对习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向在座人员进行了说明。之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我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结合学校实际,在党代会报告中所提出的培养“五有”(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高级专门人才的新要求。这使与会人员更全面地认识到“一学一做”所蕴含的指导思想,并促使其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坚定信念。

      接下来,在座人员就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并由几名代表做出了回答。会议最后,由此团支部班长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展现了全体团员对所在团支部与共青团的热情。

      此次交流会意在引导学生学习我校优秀毕业生的良好品质,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有利于强化团员对共青团的热情,对培养共青团优秀人才有一定促进作用。




    撰稿人:刘祯 聂琬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