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5级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翟静涛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93

      11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101室举办了2015级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蒋育忻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蒋育忻首先向同学们阐明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学习《学生手册》的相关安全规定,规定中提到学院举办2015级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学生要牢固树立防火、防盗、防中毒、防意外事故的意识;熟悉消防器材的位置及使用方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防范及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积极做好关于学校安全管理的笔记。

      另外,蒋育忻着重提到了宿舍安全问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请销假制度,强调请销假须提前办理,并且点出了夜不归宿、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等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希望能够引起同学们对于自身安全的重视。会上,蒋育忻还提出宿舍卫生应当采取宿舍长负责制,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学院学生树立良好风气。

      最后,蒋育忻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自身生命安全,珍惜生命。她说:“再大的事,生命最重要,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及时联系辅导员。”

      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了学院安全教育的方针,不仅有利于学生搞好宿舍卫生,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也使15级同学对于自身的人身及财产安全问题更加重视,对于学校安全管理各项规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对学院宿舍的管理乃至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进行都具有一定积极作用。

    撰稿人:李成成 宋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