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战斗吧,勇士”定向运动赛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05-07浏览次数:90


    5月7日上午“战斗吧,勇士”定向运动赛在学校第一体育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自律部举办,全校学生积极参与

    为响应“宿舍文化节”倡导的“拥有有意义的大学宿舍生活”这一内涵,秉承“多运动,多见识,多快乐”的宗旨,学院特此举办此次运动赛。活动为传统的徒步定向运动,以团队形式进行,每队派出五人参赛。范围主要在学校内部及周围,参赛同学通过寻找地图上的点完成比赛,用时最短的为胜出。活动共设五个关卡:奔跑吧,网球;寻找吧,文化;传送吧,纸杯;迸发吧,智慧;飞翔吧,篮球。各队伍在活动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展开比赛。队员相互帮助,配合队友寻找赛点,团队意识强烈,默契十足。随着比赛进行,各队之间了解逐渐深入,比赛氛围更加紧张,队员们争分夺秒,精彩纷呈的表现引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定向运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走出宿舍离开网络的校园体验使同学们在运动中找到乐趣,学会自我调节缓解压力,进了各宿舍成员间的了解和合作,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撰稿人:宋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