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召开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会议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85

        12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召开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和赵凤云教授主讲,我院部分教职工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郭万保传达了评聘工作的实施方案。该方案中包含指导思想、评聘依据、晋升岗位设置原则、评聘组织、评聘程序、时间安排、工作要求有关说明以及纪律要求。郭万保提到评审委员会上报成员数量至少应多于要求评审人数的三分之一作为备选。另外,他还提到:“参与投票人员应遵循代表性、广泛性、回避性的原则。


        随后,赵凤云对职务评聘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赵凤云讲到此次职务评聘与以往有所不同,具体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副教授(含破格)及以下岗位竞聘工作由各学院、学生工作处根据学校公布的晋升岗位数组织竞聘并向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按照1:1的比例进行推荐,评审委员会进行投票表决;二是此次职务评聘增加了民主评议环节;三是述职这一环节只需要在学院进行一次即可;四是此次职务评聘的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中还有其他学校的老师参与。另外,赵凤云还提出对于申报者英语和学位不再做要求,申报者的材料复印件也会在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


        最后,参与老师进行提问,赵凤云参与此次职务评聘的老师应在提交材料中展示的代表性成果及获得的奖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此次职务评聘按学科分类组织竞聘,进一步增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规范竞聘程序,严格评聘标准,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评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

    撰稿人:张义丰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