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2015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54

        3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新学期2015级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蒋育忻担任主讲,2015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蒋育忻学风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她提到:“无论是考研还是找工作,新学期都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克服懒惰、调整好学习状态、提前开始准备。”她还认为同学们应该做多方面的准备,最好边找工作边复习考研。另外,蒋育忻还向没有通过上学期期末测试的同学给予鼓励,希望他们不要灰心,好好准备二次考试,争取二次考试顺利通过。


        此外,安全问题作为学校的重中之重,蒋育忻一再表示:“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学习和生活都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宿舍安全不容小觑,要做到防患于未然,希望同学们能按要求做好宿舍卫生,遵守宿舍规章制度,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同时,蒋育忻提到学校正在调查同学们的意愿,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

        最后,蒋育忻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本学期,为大四学年打好基础。她还说到:“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都可以随时与我联系。”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尽快地进入学习状态,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会议使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自我定位,以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新学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张义丰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