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21

    4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陆广峰,团总支书记、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兰晶,辅导员兼第十六届学生会指导老师翟静涛出席此次会议,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刘洪洋以及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第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孙娜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翟静涛对十六届学生会较十五届学生会的三个优势进行阐述并宣读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人员名单,对第十六届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寄予期望。接下来,刘洪洋从纪律约束、创新、保持初心三个方面进行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做到“勇担责任,砥砺前行”。随后,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李海峰从热情、责任、制度、机会四个方面讲述第十六届学生会的工作计划,针对后续工作开展做出“不忘初心,发挥能力,勇于开拓,奋力前行”的承诺,并带领第十六届学生会部长宣誓。


    最后,陆广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陆广峰首先对十五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十六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他指出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并根据学生会的管理办法与职责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具体要求:明确自身定位,重视组织建设和干部的培养与使用,积极支持学生会的工作开展。

    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确立了新方向,也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要求,激发了学生会成员服务同学的热情,促进了“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学生会的建设。

    撰稿人:孙靖怡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