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51

     4月1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21教室召开“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辅导员蒋育忻、翟静涛出席会议,学生骨干、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冯思广班”班长赵鹏向同学们介绍冯思广班成立的前后经过,冯思广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使同学们深受感动,深为震撼。团支书杜盈盈和辅导员翟静涛分别宣读同学们给吕书记的信以及吕书记的回信。针对吕书记的回信内容,蒋育忻在会上宣读了“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下一步如何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规划。

     会上,与会学生骨干、学生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修养,学好专业知识,在实践中不断地锻炼自己。”陆广峰提到,要深入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即学习吕书记的殷切期望,学习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学习冯思广爱国、爱党和敬业的精神;学习追求卓越、奋力拼搏的品质。

     郭万保在总结发言中说:“冯思广班的成立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对下一步如何开展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吕书记回信上,他给出三点建议:一要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开展此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二要扎实开展好此专题教育活动,三要设立一个预期目标,所有的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发挥好模范作用。最后,郭万保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座同学分享了“梦想”、“责任”、“奋斗”三个词,告诉同学们要胸怀梦想,肩负责任,撸起袖子努力奋斗。他说:“奋斗,我别无选择,也希望同学们把握好青春,奋斗过,才不会后悔。”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将陆续开展“学习吕书记回信”各活动

    撰稿人: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