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物技术1502班举行“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36

         417日,生技1502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8教室举行“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该团支部团支书张晓迪和班长殷少华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张晓迪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院“冯思广班”的概况,以及“冯思广班”成立的意义。随后,殷少华朗读“冯思广班”同学们给吕传毅书记的信件内容,张晓迪朗读吕传毅书记给冯思广班同学的回信。


    团支部成员自由发言,发表心得体会。该团支部同学纷纷表示:冯思广先烈是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校友,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舍生取义、壮烈牺牲,身为他的学弟学妹在深感荣幸的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冯思广精神是新时代青年应该传承和弘扬的精神,应该以冯思广先烈为榜样,树立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冯思广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张晓迪在活动最后总结道:“新时代要求我们自觉增强社会责任,培养创新精神,掌握专门知识,提高实践能力,锻炼健康身心,努力成为争做“五有人才”的排头兵,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会议最后,殷少华和张晓迪鼓舞同学们以正确态度对待生活对待学习,树立信心、团结一致、共同进步。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同学们士气,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念,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助力该团支部成为一个团结互助,奋勇前进的集体。

    撰稿人:张晓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