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科1602班“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77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吕传毅书记回信精神,引领广大学生自觉传承冯思广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4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602团支部13号教学楼215教室集中开展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并集中参观了山东理工大学校史馆,该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活动由班级组织宣传委员刘纪娜主持。活动伊始,刘纪娜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的优秀校友冯思广的感人事迹,号召支部成员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习和弘扬冯思广矢志报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追求卓越、奋力拼搏的进取品质,执著求索、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观看完视频后,在刘纪娜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认真的学习领悟了吕书记的回信内容,并积极发表自身的感悟;随后,支部成员集中参观校史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更加深入的感受到了冯思广烈士生前的感人事迹,也深深的为优秀的校友而自豪,最后,支部成员在冯思广烈士展览区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从思想上端正了支部成员对成长成才的意识,更明确了支部成员对未来学习及生活各方面的目标,对凝聚班级力量弘扬和传承冯思广精神,争做“五有”人才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撰稿人:丁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