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五有’人才” 2017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87

    51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3号报告厅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五有人才”2017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院长纪洪芳,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团总支书记李兰晶,辅导员蒋育忻、翟静涛参加,孔玲、钱绍松、赵倩、桑锋、袁佐清五位学院班级导师担任评委


    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八个团支部根据抽签顺序进行展示,展示环节由团支部PPT讲解,特色表演、合唱团歌三部分组成。“冯思广班”生物科学1702话剧《奋斗青年,传承英雄精神》,再现五四爱国革命运动情景,演绎冯思广精神,感染无数观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表演过程中,同学们表情动作到位,感情丰富,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彰显了“冯思广班”积极向上的风貌。


    而生物工程1701班话剧《精忠报国》,服装、道具逼真,给观众营造了身临其境的氛围,感受岳飞忠诚爱国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物科学1702班获得一等奖,并赢得400元奖励基金,生科1701、制药1702、制药1704获得二等奖,生工1702、生工1701、制药1701、制药1703获得三等奖。

    撰稿人:李成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