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生代表面对面”会议,共同探讨学代会提案内容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325

    6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二楼南大厅举行学生代表面对面会议,共同探讨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内容。王君正、刘洪洋、刘孟辉、刘祯、李海峰、刘中乾、庄莹七位学生代表与多名大一班级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提案工作紧紧围绕学生日常常见问题,以促进学校更好发展。学生代表经过前期的深入走访调研,充分听取学生意见,确保精准谏言。


    会上,学生代表首先与各位班委进行充分的交流,了解学院学生的心声,针对各班级的提案内容进行汇总和讨论。班委们认真向学生代表反映班级中的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有班级提出:夏季天气炎热,对于浴室开放时间的延长能够让很多学生受益,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清凉,希望浴室开放时间延长。此项建议已经开始初步尝试,学校浴室开放时间至20:00,增加一小时学生沐浴时间,提案已经取得良好反响。同学们希望各学生代表能汇总提案,精准谏言,切实解决同学身边类似的事情。学生代表也一致表示将为同学们做实事,反映真正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


    最后,经过同学们共同讨论,会议确定了由刘中乾提出的关于宿舍吹风机等公共设施增加,刘孟辉提出的关于学生自主选订教材,李海峰提出的关于夏季浴室开放时间及宿舍浴室建立,刘洪洋提出的关于提升教师授课能力,庄莹提出的关于延长路灯开放时间及安装节能灯的建议五项提案内容。

    撰稿人:孙娜 李成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