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院学生会纳新演讲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22

    91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举行学院学生会纳新演讲。院学生会主席李海峰担任此次演讲的主讲人。学院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演讲。

    李海峰首先就学生会作简单介绍,分别从学生会定义,学生会工作,学生会收获等方面讲解。对于学生会的定义,他给出官方定义以及自己的见解。他说到学生会是一个付出等于收获的平台,是服务他人同时成长自己的舞台。随后他提到学生会工作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因此应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同时他进行举例说明学生会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工作。如服务学院的毕业生工作及迎新活动,服务同学的文体活动及权益讲座等。他认为在学生会服务工作中收获颇多,不仅能提高自己的基本技能,还能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建立自己的良好友谊等,他倡导在学生会工作的同学要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接着李海峰对学生会各个工作部门进行介绍,简单列出学生会基本框架,并展示各个部长给出自己部门工作的总结词语。办公室的细心严谨,体育部的积极向上,自律部的严肃公正,易班工作站的敏锐严谨,科创部的创新踏实等。

    最后,李海峰做演讲总结。他倡议新生给自己一个机会,创造自己的精彩,他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欢迎新同学的加入。他说道,“加入学生会工作的同学,最终会成为一个有思想,讲纪律,有组织,有礼貌,有责任,有上进心的同学”。

                                                                     撰稿人 杨静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