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89

    9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李兰晶,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八名候选人入围答辩环节,其中有四名同学同时申请国家奖学金以及省政府奖学金。会上,陆广峰向评审团详细介绍了评选项目以及评选条件,他强调各评委成员一定要公平公正地根据候选人答辩情况进行评分,确保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答辩会分为国家奖学金答辩和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国家奖学金答辩,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接受评审老师的提问,付童童凭借自己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厚的科研成果、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以及生活实践能力,获得评审团的一致认可,答辩平均分为四位同学中的最高分。在随后进行的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中,刘洪洋凭借过硬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优异的学业成绩、丰富的社会实践、科研创新成果成为申请省政府奖学金同学中的最高分。根据最终评委的打分,学院决定推荐付童童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刘洪洋为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

    据悉,为充分发挥学院优秀学子的榜样、标杆作用,激励大家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实现“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学院将举行优秀学子宣讲会,邀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等优秀学子在2018级新生中进行宣讲。

    撰稿人:蒋育忻 张义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