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1801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36

     1013日,生物工程1801团支部全体同学在网络平台上发表成为五有人才对自身、对社会以及对国家的意义,立志践行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的伟大思想。14日上午,班级在13号教学楼218号教室举办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为同学们解读五有人才的含义,带领大家重温吕传毅书记大学之道的意义。随后,班级同学分别从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专门知识、健康身心这五个方面发表自己对于五有人才的认识。活动最后,团支书组织大家将各自设定的成为五有人才的初心写于纸面。同学们将初心写在彩色纸条上,并折成许愿星放入许愿瓶内,即使是男生也很努力地用自己笨拙的手在女同学的帮助下折出美丽的许愿星。小小的许愿瓶内寄托着生物工程1801团支部全体同学们设定初心,成为五有人才的美好期望和立志对自己深刻自我约束的决心。

        14日下午,班级在学校逸夫图书馆前的草坪组织室外团日活动,通过游戏进一步学习吕传毅书记提出的五有人才深刻内涵。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加深了感情,锻炼了身体。游戏过后,同学们互相分享关于五有人才的名人立世故事,在搜集故事素材过程中,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领略到先辈们的高尚品格与情操。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吕传毅书记口中的五有人才

    撰稿人:张潞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