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91

    65上午和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202教室、206教室3个教室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考试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学院19级和20级部分学生参加,学习部成员担任考试监考人员。

    考试开始前,参加考试的同学提前到达考场,积极进行考前准备,及时调整考试状态。考试过程中不允许将电子设备随身携带,同学们在考前主动上交手机后有序回到座位等待考试开始。

    考场上,同学们集中精力,认真答题。考场鸦雀无声,井然有序,同学们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同时,监考人员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监考工作。

    模拟考试结束后,参加考试的同学将答题卡和答题纸上交,有序离开考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将对自己的学习计划加以调整,总结模拟考试的经验教训,明确英语四六级的复习方向,充分利用考前时间积极备考

    通过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同学们对考试的流程更加熟悉,对考试题型有更清楚的认识,总结解题规律和做题方法,为更好地迎接四六级考试地到来做足充分准备。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进行备考,提高复习效率,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人:张淑一 孙俪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