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我院在校第十二届阳光体育节排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79

    第十二届阳光体育运动节排球联赛于612日在第二体育场排球场圆满落幕。经过10天淘汰赛和循环赛角逐,我院排球队表现优异,成功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斩获女排第二名、男排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前,我院排球队每晚进行多量低强度和少量高强度训练,进行传球、垫球、发球、扣球以及拦网等技巧训练,练习滑步、交叉步、跨步等移动步法,高打、快变,互相促进。训练休息期间,他们一起商讨进攻战术和防守战术,找出不足,制定计划,为比赛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学院积极为排球队提供比赛用品和比赛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赛中,参赛队员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学院排球队在比赛过程中谨遵规则,相互配合,龙争虎斗,不甘落后,化压力为动力,充分发挥个人潜力,紧追对手,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道德素养与健康阳光、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此次排球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赛出了活力与风采,诠释了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同时,为学院创设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人:崔雯 张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