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鲁南制药集团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94

    6月24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专场招聘在13号教学楼270会议室顺利举行,生命与医药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鲁南制药集团招聘负责人刘强播放宣传片简要地向全体学生介绍企业的文化以及发展情况。接着,刘强围绕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晋升培养以及文化生活等内容进行介绍,并着重讲述了实习过程中可提供的岗位、福利待遇以及晋升途径,并代表企业欢迎众优秀学子能够入职发展。最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宋祥云针对同学们在就业与考研就业岗位、企业方面等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详细地解答,并现场组织面试。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多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此次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为满足19级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需求,能够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做好求职规划,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为19级学生能够更好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平台。

                                                             撰稿人:董淑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