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线上答疑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71

    为促进我院2021级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社会实践相关内容,确保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生命与医药学院于624日晚,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线上答疑会。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实践部负责人赵喜韵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赵喜韵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与社会实践大赛的流程以及团支书应发挥的作用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她讲到,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生活实践,锻炼动手能力,还能够使同学们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体验社情,积累社会经验。她说到,同学们可以跨班、跨学院、跨学校组队,并且可以同时参加多个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安排,社会实践团队分为精品、重点和普通团队,同学们可以积极报名参加。赵喜韵提醒到,各班团支书要积极认真负责,确保准确无误下达任务,帮助、督促同学们完成各项实践任务,整理汇总上交材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组队、实践地点选择等问题踊跃提问,赵喜韵认真聆听并耐心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线上答疑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张淑一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